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李新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2 23:01:24   作者:吕小慧 郅慧媛   编辑:赵云锋

2月12日,县委书记李新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生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荣,副县长陈昊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功听取了府谷镇和富昌路、河滨路、府兴路三个便民服务中心,以及7个包联部门负责人关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和住建局负责人关于人员解除隔离、市场监管和环境卫生保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李新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仍是全县的中心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要继续加强小区管理,盯住看牢重点人群,坚决消除可能存在的扩散和感染风险。要灵活工作,抽调专业力量,尽快完成隔离期满人员的鉴定和解除工作。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杜绝门店关停反弹现象发生,切实把市场监管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和城市主干道消毒工作,为疫情防控打造良好的环境基础。要想方设法保证防护物资的供应和使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李新功要求,要加大暗访发现问题的曝光力度,及时堵塞小区管理中的漏洞,积极宣传疫情防控一线的突出事迹和优秀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小区的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实防控力量,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加大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对不服劝阻和管理的人和事,坚决予以打击处理。要加大巡查力度,对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及时发现问题,严肃追究失职失责人员的责任。

李新功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本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冲在一线,守在一线,积极承担责任,主动担当,不等不靠,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