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尚建林到东部乡镇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2 22:56:54   作者:陈建国   编辑:赵云锋

2月1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到古城镇、黄甫镇、墙头农业园区、麻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检查镇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一同检查。

尚建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卡口设置、人员值守、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翻看记录台账,详细询问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尚建林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随着返岗返工人员逐渐增多,我县镇村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各乡镇要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求,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科学防控疫情,有效避免人员聚集,红事禁办,白事简办,切实提升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要认真落实镇村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度,做好人员排查和健康状况筛查,提前掌握“三返”人员信息,严格落实集中留观和居家、居厂隔离等管控措施。要加强省界卡口管理,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风险。要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对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疫情输入扩散的,将按照县委制定的“四个一律”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