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上领导开展春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1:53   作者:赵霞   编辑:赵云锋




1月21日,县长雷江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宝,县政协副主席董金海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先后到公安局、看守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公安值班人员、武警官兵和看守所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县上领导对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对他们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是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牢记使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叮嘱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在完成本职任务的同时,保重好身体,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的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县上领导还到县人武部慰问了官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