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乃延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0 08:52:09   作者:高艳飞 郅慧媛   编辑:韩雪娇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到大昌汗镇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郭英小,向其及家人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79岁的郭英小家中,王乃延与其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和家人对现役军人长期投身国防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她保重身体,快乐生活,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现役军人的工作,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国防建设奉献。

王乃延强调,县镇两级有关部门要坚持军民“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夯实全县军民的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通过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切实帮助解决现役军人家属的实际问题,使现役军人及家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和关怀,激发现役官兵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政治热情,营造全县“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