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雷江声、杨艾霞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优秀人才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8 18:18:00     编辑:赵云锋


▲1月17日,县长雷江声到县热电公司、环卫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问候。

在热电公司,雷江声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供热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看望了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雷江声说,冬季集中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时刻把群众冷暖记在心里,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确保府谷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环卫所,雷江声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手中,对他们为美化府谷城市环境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做好环卫工作,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寒保暖。

雷江声还看望慰问了我县老一辈企业家石掌雄。(田永成)



▲1月17日,县政协主席杨艾霞到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榆林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杨斌,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与杨斌的交谈中,杨艾霞肯定了他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对他为我县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锐意进取,为广大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杨艾霞说,医生是一项崇高的职业,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重视医务工作者,加强服务保障,为医务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杨艾霞还激励广大医务人员要勇于创新,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推动我县卫生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杨瑞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