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推进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8 18:14:25   作者:田永成   编辑:赵云锋


1月17日,全县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雷江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雷江声指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是顺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优美环境向往的现实举措,事关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务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禁限放”这场攻坚战。

雷江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运用新媒体宣传平台,加大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烟花爆竹禁限放规定的知晓率,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任务和责任;要加强源头管控,在各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强化巡查、跟踪监督和上门劝导力度,及时掌握社区动态,严格规范执法,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坚决依法依规查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