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胜元、樊小荣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拔尖人才、贫困母亲和优抚户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09:11:17     编辑:韩雪娇

▲1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和拔尖人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困难职工周三女、高永佑家中,李胜元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关心好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

在老干部李克复家中,李胜元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勉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注老干部生活,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在慰问中医院贾惠军、靳光荣、郭彦君三位一线医务人员时,李胜元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就新中医院的建设运行、医疗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希望他们能积极工作,继续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杨越敏 实习生 郅慧媛)

▲1月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荣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优抚户、贫困母亲、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走访优抚对象冯占厚、马党厚时,樊小荣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政府做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关心照顾好老人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老党员杨光前家中,樊小荣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们奋斗来的,各级党委、政府要多关心老党员,多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走访困难户高在柱、贫困母亲张秀兰时,樊小荣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了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叮嘱乡镇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体,切实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赵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