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王乃延、雷江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7:09     编辑:韩雪娇

▲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到孤山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贫困户、特困户与优抚户,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杨栓斌和贫困党员白乃文家中,王乃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农村道路扬尘治理、村垃圾处理等工作的建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支持府谷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在优抚户高文华,贫困户王乃彪、杜世华,特困户刘憨晓、杜卫军、杨二政、杨世城家中,王乃延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叮嘱县镇村三级认真做好关心关爱工作,积极落实医疗、教育、就业、产业扶贫等各项扶贫政策,统筹各类救助和帮扶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他们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王乃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坎上,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突发性、紧迫性难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高艳飞)

▲1月16日,县长雷江声到黄甫镇走访慰问包抓贫困户,并看望镇机关领导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贫困户王三飞、李鸡混家中,雷江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状况和春节准备情况。两位贫困户多年来通过自身努力和各级政府的帮扶,均已退出贫困户行列,雷江声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致富信心,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脚踏实地,通过发展符合实际的特色产业实现稳定增收,早日致富奔小康。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表示将积极发展好产业,不滑坡、不倒退,为过上舒心、幸福的生活埋头苦干。

慰问中,雷江声还到墙头农业园区聚金邦农产品开发公司进行调研。在该公司车间,雷江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建设情况的介绍,希望企业能够转变思想观念,严格按照各项生产标准,打造绿色、健康、独特的产品。要不断开拓新市场,努力提高市场认可度,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要深入调查研究,探索工业旅游发展模式,切实提升企业知名度。副县长陈昊一同调研。(吕小慧 田永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