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尚建林带队检查春节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6 08:59:52   作者:陈建国   编辑:韩雪娇

1月1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带领县能源局相关负责人深入老高川镇青龙寺煤矿、兴胜民煤矿检查春节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尚建林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应急值守和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尚建林强调,春节临近,各煤矿企业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矿级领导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谋划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县能源等部门要结合集中整治第二阶段工作要求,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紧盯重点矿井,扎实开展巡查检查和包矿盯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