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主题 :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专访府谷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慧
时间 : 2021年7月9日 18时(星期五)
专注意味着一种执着,即一种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韧性。俗话说“术业有专攻”,34岁的刘慧就是这样一位专注的检察官。走进刘慧的办公室,她正俯身整理案卷,狭小的办公桌上满是卷宗和文件,就是这样一位年轻的80后检察官,用事实来说话,以法律为准绳,办理1000余件刑事犯罪案件,严格把握证据标准,准确研判案件性质,有利应对复杂庭审,一次又一次用精准到位的语言打赢一场场“硬仗”。她以精湛的业务能力、谦虚的个人品质和优良的职业操守,从一名默默无闻的检察新人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塑造了新时期的检察业务精英形象。近日,县政务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专访了府谷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慧。
访谈内容
请选择刷新页面时间 以便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